云深不知处

愚妻二(小傻子的人设,会比较带感些~)

 愚妻一 (主页查阅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夏夜微凉,屋内的烛火已经燃尽一半。
 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秋棠朝着屋内看了几眼,新入府的夫人已经在床头端坐了几个时辰

         "少夫人,已经夜深了,少爷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" 是他回来了吗!”听见门外声音,姚菀儿微掀盖头,满欣欢喜地问道

        "  不是……少爷还在前厅…"秋棠够长脖子,偷偷看了眼新夫人的眼色,继续道:“夫人要不……先睡下…"
      “再…等等吧”姚菀儿坐回床榻,缓缓放下盖头,相比之前的羞涩模样,此刻倒是多了几分失落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处佳人守空房,一处痴子伤心肠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别喝了!”
       谢清平一把夺过酒坛,拽起已经喝得烂醉的谢允
      “我派去的下人满府院的找你,你倒好,在这喝得大醉!”
      “别管我!”谢允甩开手,抱起酒壶一饮而下,醉声道“找我做什么,那洞房我不会去的,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你――再说一遍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!你们能不能别逼我!!!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几声巨响,桌上的酒坛,碎了一地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逼我!我――谢允!明明才是他的亲儿子!却为何总是这样对我!为什么!”谢允重摔了手中的酒坛,醉红着脸,泣声道:“从小到大,你想要的,爹都会给你,我有的,只要你一句话,最后都会成为你的。就连府中生意,那些寄予了我所有心血的商铺,就因你的一句“想试试”,爹就那样毫无商量余地的全都转交了你,那我的付出又都是些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完了?”谢清平神情冷漠,暼了眼瘫坐在地上的谢允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扶着墙,摇摇晃晃站起身的谢允继续道:“后来阿染出现,我终于有了新的寄托――  一个能让我心动,能让我时刻挂念的人。可是,你们竟逼着我去娶一个我根本就不爱的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呵呵,我同你说这些做什么,你又不会懂” 谢允苦笑  ,“你走吧,这个洞房――我不会去的” 话落,便脱掉了身上的喜服,摇晃着身子朝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拜了堂成了亲,洞房――那你也必须入!

      “来人!”
      “是!”两声掌击,门外就突然多了两位身穿黑衣的彪形大汉

      “将我准备的东西给二少爷吃下去”

      “谢清平,你要做什么!”昏醉的谢允突然被眼前的莽身大汉牢牢禁锢了双手 ,怒吼道:“你――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!放开我!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住了,二少爷!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面带刀疤的彪形大汉用力扳开谢允紧闭的嘴,将手中药丸强行放入谢允嘴中,顺着力道,药丸吞入腹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”谢允用力咳嗽,想要将药丸从腹中呕出,咳得满脸通红,怒红的眼睛瞪大道:“你给我吃了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――好东西”谢清平冷笑的背过身,吩咐道:“你将二少爷带去洞房,另一个随我去柴房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清平,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!”谢允拼命挣扎,双臂却被人紧紧反手困住“放开我!放开我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――”
      从颈部一掌拍下去,谢允瘫倒在地,昏了过去。

【柴房内】

        被铁链束了双脚的墨染趴着身子朝门口爬去,嘴里不停的碎念着“蛐蛐,蛐蛐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突然,一声吱呀,柴房被人打开,苍白的月夜下,两道直长的影子投入屋内。

     “就是他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跟在身后的曹莽瞧了眼趴在谢清平脚下的墨染:散乱着头发,一张脸被微卷的长发遮去了一半,身上所着衣物残破不堪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怎么――不要?”谢清平厉眼扫向曹莽
       “啊!……要要要!”
        点头如捣蒜的曹莽立刻回避了那双冷厉的眼睛,随即蹲下身去,用手紧捏墨染下瓠,上下仔细的打量着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这么一看,长的还不错,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认识你!”被捏得吃疼的墨染,拉住曹莽的手,张嘴就朝着手腕一口咬下去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――!”曹莽吃痛,将墨染一脚踹开,挽起袖口一看,破口道:“他娘的!贱货!敢咬我,老子扇死你!”说着,曹莽一把将墨染拎起,朝着脸一掌扇了过去,顿时,一丝腥血顺着墨染嘴角流落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没解气的曹莽,正欲再扇一掌,却被谢清平突然厉声叫住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小子欠打,我……”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好像有所不妥,曹莽立即换了笑脸,对着谢清平殷笑道:“是我鲁莽了,还请公子见谅,见谅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人,既然还在我这儿,打罚便轮不到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!在下知错,知错!”

       谢清平并没理会一旁低头认错的曹莽,而是径直走上前,看了眼蜷缩在地上抖得厉害的墨染,开口道: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你还想找谢允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――阿染想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墨染突然抬了头,两眼含泪的看向谢清平,嘴角的血迹还未干涸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听话,我便带你去找他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――阿染听话,阿染不咬人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乖”谢清平蹲下身给墨染撩去了前额几缕遮眼的头发,示意一旁的侍从拿来准备好的东西―― 精致的檀盒,里面装了几粒珍珠大小的药丸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把它吞了”谢清平拿了一颗,笑着递到墨染嘴前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凑到嘴边的药丸,墨染心中有些抵触,犹豫了片刻,还是张嘴吞了下去

       “阿染乖,我这就带你去找他”说罢,便从后背点了睡穴,被点了穴的墨染,顺势瘫倒进了谢清平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,我们现在怎么做?!”

       “交给曹莽,至于后面的事,可怪不得我们了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曹莽上前从谢清平怀中接过已经昏睡的墨染,一手不自觉地扶上眼前那张细嫩软滑的小脸,阴笑道:“放心,我们定会好好[照顾]这位北堂公子,不会让大公子失望的”说完,曹莽抱着墨染快步出了柴房

     “公子,二公子知道后会不会……”一旁的随从轻声道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知道了又怎样,我要的就是他生不如死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顺着冷寂的月色,秦严看了眼自己身旁站着的主子,后背竟泛起了丝丝寒意。

    
(写的匆忙………试试水,有人喜欢就继续更,没人喜欢就挖坑…….)
  来自一只学写文的小白,没文笔没文采,还请多包涵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后文再续,此文短篇……
      文笔不精,练习试水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